|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肇庆市端州区肇茂综合批发部

床上用品 颈椎枕 保健枕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周彩君
  • 电话:0758-2269283
  • 邮件:793101706@qq.com
  • 手机:13542985804
  • 传真:0758-2269283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枕头 御绵保健枕 颈椎枕
枕头 御绵保健枕 颈椎枕!2022已更新(今日/新闻)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枕头 御绵保健枕 颈椎枕 
型号: 低枕型
规格: 60*38*11cm
单价: 138.00元/个
最小起订量: 1 个
供货总量: 15888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9-20 18:24
  询价
详细信息
枕头 御绵保健枕 颈椎枕!2022已更新(今日/新闻)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时代的发展,患肩周炎,颈椎病,腰痛等疾病的人群年轻化,为了防治该疾病,除了医学治疗外,市面上推出了淋朗满目的各种护颈舒肩枕, 包括记忆棉等护颈枕都是化学合成的,如海棉切割,硅胶注塑而成,它们有一个相同的特点——化学合成。

“御绵”护颈舒肩枕,创造性地采用新疆棉花、海棉、网纱,巧妙卷合,全手工缝合定型而成,以棉花的透气,保暖、至密,海棉的记忆回弹,网纱的定型(注:该技术早已获得国家专利证书,专利号:201020026671.2)从而达到了造型切合人体生理曲线,承托软硬适中,洽到好处;枕与头接触体贴柔和。

“御绵”护颈舒肩枕与众不同,一枕就知

颈肩酸痛年轻化,是由于信息时代造成的,电脑,手机使“低头族”增多,当该休息恢复时又没有一个合适的枕芯帮助。现在有了!“御绵”护颈舒肩枕舒适的承托、独特的造型,高端承托颈部,低端承托头部,让“低头变仰头”,使颈、肩甚至腰部得到了自然伸展,一觉醒来,酸痛全无,精神抖擞,体力充沛。

 

原理

“御绵”护颈舒肩枕的造型,似鸡腿型(侧看像鸡腿)的造型,高低端平滑顺延,高端托颈部,低端承头部,几个小时的睡眠,头部在不知不觉中无限伸展,不断修复白天工作低头、抬头带来的劳损。这就是一觉醒来酸痛全无的原理。

其它同造型的枕芯为什么效果不佳?

要做成这个造型,就靠海棉切割、硅胶注塑,它们的承托,非软即硬,头部下压时剂压跑位凹馅,限制了头部的伸展,所以有些人在枕用时非但无效果,还会适得其反。其次海棉只隔一层布与脸部、头部接触,时间长会产生升温,半夜会把你热醒。硅胶更有一种难闻的气味。

“御绵”护颈舒肩枕,为什么能做到?

全国首创——用棉花做枕芯。要做成鸡腿造型(侧看像鸡腿)而又不跑位,就只能卷合而成(专利)棉花透气、保暖、至密、网纱定型,海棉回弹,分三层手工卷合,手工缝制,三者巧妙结合,这样有效解决了问题。恒温透气,吸汗排毒,不易跑位,软硬适中,天然植物芳香——这就是“御绵”护颈舒肩枕。

“御绵”护颈舒肩枕能帮助你很快进入梦乡,做好梦已不是梦。

适用人群:失眠、落枕、颈肩痛、伏案工作、司机、老人等。

与众不同,一枕就知。

枕头 御绵保健枕 颈椎枕 枕头 颈椎枕 保健枕 护颈枕 枕头 床上用品 颈椎枕 保健枕 枕头 颈椎枕 舒肩枕 保健枕 枕头 御绵颈椎枕 保健枕 枕头 颈椎枕 御绵保健枕 舒适枕 枕头 颈椎枕 床上用品 健康保健枕 枕头 颈椎枕  保健枕 健康枕 助眠枕
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 枕头 御绵保健枕 颈椎枕 | 枕头 颈椎枕 保健枕 护颈枕 | 枕头 床上用品 颈椎枕 保健枕 | 枕头 颈椎枕 舒肩枕 保健枕 | 枕头 御绵颈椎枕 保健枕 | 枕头 颈椎枕 御绵保健枕 舒适枕 | 枕头 颈椎枕 床上用品 健康保健枕 | 枕头 颈椎枕 保健枕 健康枕 助眠枕 | 枕头 颈椎枕 护颈舒肩枕 保健枕 | 枕头 颈椎枕 保护颈椎枕 保健健康枕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