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肇庆市端州区肇茂综合批发部

床上用品 颈椎枕 保健枕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周彩君
  • 电话:0758-2269283
  • 邮件:793101706@qq.com
  • 手机:13542985804
  • 传真:0758-2269283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枕头 颈椎枕 保护颈椎枕 保健健康枕
枕头 颈椎枕 保护颈椎枕 保健健康枕!2022已更新(今日/新闻)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枕头 颈椎枕 保护颈椎枕 保健健康枕 
品牌: 御绵
型号: 中枕型
规格: 60*38*13cm
单价: 142.00元/个
最小起订量: 1 个
供货总量: 15888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8-09 15:25
  询价
详细信息
枕头 颈椎枕 保护颈椎枕 保健健康枕!2022已更新(今日/新闻)
 【产品名称】

御绵护颈舒肩枕

产品成份

面料:棉布。枕芯:新疆棉花

产品规格

低枕型:60*38*11cm

中枕型:60*38*13cm

高枕型:60*38*15cm

产品概述

市面上品种繁多,如出一辙的各款护颈枕,大多数使用化学纤维、太空棉、粒粒棉或用海棉切割而成。形状普遍采用波浪形、B字型。这种看起来好看的造型,恰恰是最大的缺点,颈部虽然得到承托,但得不到舒展、因而亦就好看不好用。御绵护颈舒肩枕与众不同,采用新疆棉花经精弹后,结合定型海棉和沙网,经卷合而成(其工艺已申请专利。专利号201020026671.2)

御绵枕头软硬适中,形状独特,既承托了颈部,又让头部得到了无限的自然拉伸,使人们在睡眠时减小鼻鼾,大大提高了睡眠质量。颈部和肩部甚至腰部都得到了修复。

功能特点

御绵护颈舒肩枕,独特的专利技术制作,独到的针对性造型设计,缓解肩颈痛苦,迅速消除疲劳。

御绵护颈舒肩枕针对白天人们工作、生活、站立的时间长,颈部和腰部受压,产生疲劳,按照康复牵引理疗的原理,别出心裁的设计出最为合理和实用的造型。

【使用范围】

头晕、头疼、失眠多梦、易醒、记忆力消褪、颈椎酸疼僵、肩周疼痛、打鼻鼾等症状。

【适用人群】

上班族:颈椎疲劳、颈椎疾病患者,赶走颈肩酸、痛、僵,防止颈椎病变;

爱美女性:天天美容觉,睡出年轻好皮肤,睡出健康与美丽;

中老年人:疏通经络气血、保护心脑,改善睡眠质量;

低质量睡眠者:进入舒适、深度睡眠,提高睡眠质量;

学习压力大的青少年:矫正睡姿,促进骨骼正常生长。

【使用方法】

御绵枕头人性化的设计,让人们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高度,更有效针对性的缓解颈肩疲劳。

将枕置于床头,高度以个人习惯为宜,颈部枕在高拱面,后脑放在凹面处,可仰卧、左右侧睡。

保养

不可水洗、漂白、熨烫、干洗。在太阳底下晒晒即可。勤晒枕芯、阴凉后再枕。

枕头 御绵保健枕 颈椎枕 枕头 颈椎枕 保健枕 护颈枕 枕头 床上用品 颈椎枕 保健枕 枕头 颈椎枕 舒肩枕 保健枕 枕头 御绵颈椎枕 保健枕 枕头 颈椎枕 御绵保健枕 舒适枕 枕头 颈椎枕 床上用品 健康保健枕 枕头 颈椎枕  保健枕 健康枕 助眠枕
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 枕头 御绵保健枕 颈椎枕 | 枕头 颈椎枕 保健枕 护颈枕 | 枕头 床上用品 颈椎枕 保健枕 | 枕头 颈椎枕 舒肩枕 保健枕 | 枕头 御绵颈椎枕 保健枕 | 枕头 颈椎枕 御绵保健枕 舒适枕 | 枕头 颈椎枕 床上用品 健康保健枕 | 枕头 颈椎枕 保健枕 健康枕 助眠枕 | 枕头 颈椎枕 护颈舒肩枕 保健枕 | 枕头 颈椎枕 保护颈椎枕 保健健康枕
询价单